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

秋老虎奔離之際

一夕之間,秋老虎掙脫台北盆地的桎梏,飛奔自由。
於是,太陽不燙膚(但防曬還是得擦),入夜好沁涼,實在是值得慶賀的天涼好個秋!

尤其周五即將前進溫度更涼的上海,西裝外套終於有機會亮相(大心)。

新入手的Necessary Objects LBD*,我特別喜歡它的裙擺摺,營造出轉圈圈時好似也能有盛開的假象(裝少女心)。而腰線心機重得小小收了一下,幫我這款沒腰人,稍稍呈現假裝有腰線的模樣,真的是衣櫃裡不可或缺的基本款好洋裝。

YSL羊毛圍巾是妹妹愛心,已陪我度過好幾個溫度低的日子,我想,還會持續好幾個年的秋、冬。

秋天萬歲,期待無雨冬日的來臨!

項鍊:GEORGIA TSAO
西裝外套: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
圍巾:YSL
洋裝:Necessary Objects
皮帶:YES!
拉鍊短靴:Chez l'artiste

*little black dress

2 則留言:

話説人生2、3事 提到...

Tyra 剛剛跟我說:
第一張氣勢有餘~但下巴要微上俏15度,臉部angle才明顯!
第四張上面那隻小腿要騰空,腿肚都從後面擠到前面來惹!

小8 提到...

唉唷味~短脖大忌不伸脖呀,哭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