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

Nice to Meet You

manicure by Becca (Privee隱舍)
necklace: ZARA
 
Manicure by Becca (Privee 隱舍)
Wallet: Topshop

"Nice to meet you, here is my namecard!"

指型、指甲油顏色選擇、指甲長度在交換名片過程一覽無遺,對女孩兒們來說,可以是小心機、也是小小暗示個性、或第一印象建立的開端。

因為男孩子氣的個性,所以當我迷於「幫指甲上顏色」時期,總是跳過粉紅、粉紫、一切與太女孩子嬌柔的顏色,反而以鮮明的紅、抑或是怪怪的橘、墨綠作為我的主打色。

以我動作粗魯的習性,手上指甲油好容易掉漆,因此凝膠/光療指甲成為我2012年的心頭好,也嘗試了簡單的、優雅的、逗趣的、龐克的好幾款looks。

今兒個分享的是職場心機款,以單色、法式的自然、乾淨,襯托指型的完美弧度。特別是優雅法式,之所以稱之為百年經典,是因為它的質感、以及美麗微笑線是仿若天生的優雅。法式的底色調配也是畫龍點睛的重點,粉色、偏橘或裸膚色的選擇,也考驗了美甲師的眼光。

而法式凝膠的自然優雅,也曾讓我異想天開,在中醫問診時是不是能瞞天過海偽裝自己的健康呢?(蠢+笑)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