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時尚與阿桑,一線間

360度無死角之韓系花美男

小時後傻傻,不懂得髮型的重要性。隨意挑個髮廊還不指定設計師。直到遇見倪萱髮藝Joe大師,才開啟我人生類(或假?)時尚的一扇窗。

髮型可淺可深奧,端看的是生活經驗的觸發與感動,因此不僅僅是技術呈現,更是一項藝術創作。好髮藝是需要如電影導演般的畫面想像力;需要有如建築師般精準結構的計算力;要如哲學家般的反覆思辯的邏輯力(好假掰的一段話,笑)所以我們倆攜手合力挑戰了好多固有框架下的不可能(倒底是有多愛衝啊)。

「誰說圓臉不能剪圓形結構的型?」然後我變成了郭采潔(其實是自我感覺良好的盧廣仲?!)。
「誰說要展現女人味,頭髮就不能短過耳朵?」我靠著此髮型騙吃騙喝行走台北市,朋友詢問度之高,實在是不得了。

近期力作是大捲髮,一度豁出去沒男人愛就算,但在當代大師喬的巧手之下,整個變成韓系花美男,但是每天早上要把頭髮弄蓬,完全是在訓練我手指靈活度,以及對美感的鑑賞力。吼,手巧時是時尚,手殘時是阿桑,天堂與地獄一線間啦。

淡水阿桑歡度國慶日之藍白紅
上衣:ZARA
圍巾:YSL
legging:Uniqlo
帆布鞋:converse
包包:威尼斯路邊攤購得

3 則留言:

話説人生2、3事 提到...

那阿桑在哪裡,我只看見時尚!

小8 提到...

你人好好,我抓不好常變成阿桑。

話説人生2、3事 提到...

阿桑通常是被氣出來的!啾